公司簡介


  川漾空間設計規劃社在地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於新屋及舊屋室內裝修,舊屋翻新,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設計團隊,在所有裝潢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裝潢的問題都是互助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設計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設計每位客戶心中最完美的家給予您最放鬆舒適的空間,傾聽客戶的需求,給您最完美的設計及施工品質。

  川漾空間設計規劃社服務範圍包含住家、辦公室、商業空間、廠房工程、設計規劃及責任施工,亦經營材料供應,為能引進最好之建材,本公司希望好的建材能夠得到各位客戶之認同及採用,並定時培育訓練專業人員。

 

公司簡介-圖01.png

專業.png

「專業」的的設計理念

專長在於充份整合顧客需求與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居住者為優先考量,透過專業設計規劃,營造出居住者想要的居家風格與氛圍。
效率.png

「效率」的現場執行


設計團隊分工清楚,嚴格要求工班落實圖面規劃,充份掌控工班施工流程,達到快速、安全、有效率的施工理念,協助顧客在最合理的時間內,看到自己心目中那份期待已久的成品。

創意.png

「創意」的空間設計 

設計的創意是來自於空間的再運用,設計規劃充份利用每一坪效,秉持動線清晰與實際上的使用方便為原則,採用簡約大方的空間思維為設計主軸,創造出使用者的無限空間。
實在.png

「實在」 的市場報價 

顧客在有限的預算下,設計團隊幫顧客堅守每一分預算,透過相關資源的整合,將預算做有效分配。


川漾空間設計規劃社自有工班,不收昂貴設計費,不哄抬價格。

專業、用心、品質是我們對待每一位客戶的信念,工程不論大小,我們皆用心仔細完成每個細節,讓客戶放心。